Sunday, June 17, 2012

有时候,
你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人,
但是,
因为你丰富的内涵,
让你与众不同。
懂得欣赏,懂得现实的人...
会因为你拥有的知识,拥有的学问,
而喜欢你...
觉得你不一样。

女生再美,
随着岁月的蹉跎,
总有一天,
也会变成残花败柳...
到时候,也再没有人会记得你的美。
但是,只要你拥有内涵,代表你会的东西更多的时候..
一个普通的女生,会永远散发魅力...

妈说,
就算你拥有再多的钱,
你要是没有智慧,
钱迟早也会被骗完。
但是,你所学的...
你内在拥有的,
是谁都不能那走的。

学问好比金钱。
有学问的人,是最富裕的!

所以,即使我的学习能力再慢...
即使,所有人都已经跑在我的前面...
我都不能放弃。
迟早有一天...
我会在属于我的舞台上,
发光,发亮。
迟,并不代表我到不了!


1 comment:

Shin Mei said...

It's great to know that your blog is no longer grey and blue yet it's pink, sweet, lovely and hopeful! (: 多难受都走出来了、要继续幸福。

妈妈说的话都是对的 ! 你妈咪是我的偶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