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热诚,是放弃现实而去追逐的梦。
有时候,我们真的不能完全拥有现实,和梦想...
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的贪婪。

有时,天时,地利,人和都很重要...
即使,你抱有希望,但是很可能因为以上的其中因素,
而无法实现。

舞蹈,学业...甚至事业...
我不能完全追求完美...
我只能选择放弃,放弃舞蹈。

经验让我的眼光放大...
让我的野心更野...
我想要的,不只是跳得不错...
而是,真的跳得好...
真的跳出成绩...
可是,往往...

这次去比赛...
我知道,自己进步了!
至少,能勇敢地站在评审面前条,
不会躲到远远去~
至少,我脸上的笑容,
是出自内心,
是因为享受音乐,享受舞台而展现的!

下一次的我,到底能走多远?
我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