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两个人的感情,
可以很脆弱...
曾经受过的伤,
无可否认,真的影响不深...
曾经,在那段时间,再一次喜欢上一个人...
很可惜,就像他说的,“在对的时候,遇到了错的人”
我想我应该感谢他,
这么坚决地,阻止这一段感情的开始。
因为,我今天,很幸福。

很多时候我在想,
从今以后,一定要好好地去爱你...
虽然,我真的想得很远...
我做什么,想什么,都是想“以后”...
而你,却是把握现在,珍惜当下...拿得起,放得下...
你,比我成熟、比我孝顺、比我勇敢、比我懂事...
你,懂得安慰、懂得分享、懂得劝告、懂得我不懂的...
你,比我自己,还要爱我...

刚和你一起的时候,
我很犹豫,很矛盾...
你是不是我要找的人...
老实说,
刚开始,你真的不起眼...
可是,你却有很多的好,是我无法看得见,无法相比的。
和你一起,总觉得[受宠若惊]。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灵魂伴侣]。
谢谢你,从来不嫌弃我。



Ngek Ngek =P 


No comments: